嗨嗨~~終於盼到了可以睡很久(!)的週休二日

咪兒又要來打文了^^

這次決定來個長篇((我打得出來嗎......

由於本人還是個宇宙級的菜鳥((

所以還是要請各位有看到的大大們多多關照了((

注意!在此文中出現的閃GO角色都老了四歲((十七歲的京介嗚呼呼~

時空背景為中古世紀的英國喔

-----------------------------------------------------

"有聽說過一個傳說嗎?"

"什麼傳說?"

"就是戰鬥民族溫特族啊!"

"這個我知道,據說他們的族人都擁有美麗的灰藍色雙眼呢!"

"還有,他們的族人個個都是戰技上的菁英喔"

聽著村民們談話的兩人,露出了悲傷的表情。

他們在四年前就滅族了吧。"一頭藍綠色中短髮的少年對身旁綁著緋色雙馬尾的少年(?)說道。

"......是啊。"綁著緋色雙馬尾的少年(?)一臉無奈的表情答道。

狩屋看著天空,喃喃自語道"灰藍色雙眼....是嗎....."

一陣喇叭聲突然地響起,嚇壞了兩人。"王子殿下駕到!"

"......是那傢伙....快走吧前輩!"

"!快走吧!"

那傢伙自發生四年前那件事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啊.....

"是王子殿下!"  “好帥啊……”  “但他還是一樣,完全沒有表情呢。”  “以前發生過什麼嗎?”

不知道呢…..”

在眾人議論紛紛之下,王子殿下的巡察結束了。

宮中,懸吊的水晶燈,雄偉的壁畫,及一整個圖書館的藏書卻都是在他一人的房中。即使如此他的金色眼眸卻不為這一切增添一點光彩,只是自顧自地坐在窗邊沉思。

王子殿下,用晚膳的時刻已至,請您前往餐廳用膳。一名留著深藍色短髮的宮女打破了這房內的寧靜。

謝謝妳,空野,我馬上過去。那金色眼眸的主人說道。

不必客氣……劍城大人,您…..還是不願意笑嗎?”

“……現在的我,有什麼資格笑呢?我可是…..親手抹殺了…..他的笑容啊…..”

用過晚餐的劍城王子,在閉上黯淡無光的金色雙眸後,沉沉睡去了。

夢中,在一片廣大的花田上,有著兩個相互追逐的少年,臉上各自綻放著快樂的笑容。

"京介!我們以後還要一起來這裡看花喔!"擁有灰藍色雙眸的少年,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

"!一定會的!"劍城王子也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夢中的場景轉換了,王位上的劍城王子面前跪著一名士兵。

"稟報王子殿下,之前那群住在邊疆的異族已剷除殆盡,不用再煩惱他們強大的戰技造成的威脅了。"

"是嗎?謝謝你。"

在一旁的士兵們正談論著那群異族的事"那些灰藍眼睛的怪物真恐怖啊!尤其是淺棕色頭髮那一個!真難纏!"

"是啊!不過他受了那麼重的傷,絕對活不了!"

"淺棕色頭髮!?灰藍眼睛!?"劍城王子突然想起那名少年曾說過----

"京介,其實我.....是異族喔!"

"不要啊!天馬------"

驚醒的劍城王子冒著冷汗,摀住了臉,落下了眼淚。

"天馬.....對不起......"

 

 

 

還沒完結還沒完結!!

此文並非那麼悲的悲文!!(那不就代表是不太悲的悲文嗎)

好啦抱歉咪兒破梗了的說((哭哭

各位還看的懂嗎?

總之就是京介誤殺天馬了((嗚嗚嗚嗚

那麼各位有能讓咪兒文章改進的意見的大大請留下你的意見及指導喔~

我會很快出續集的!請別拋棄我嗚嗚((妳哭屁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