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呼~~~終於鼓起勇氣踏進了同人文的世界

咪兒從今天開始也要來打文了^^

於是於是

第一篇文就這麼誕生了

有看到的大大們請給些指導吧~((跪

-------------分---------隔---------線---------的---------說---------

 

"劍城---"

聽見了熟悉的聲音,你朝我跑了過來,一頭淡棕色的短髮在陽光下閃耀著 ,灰藍的雙眼也清澈透明。

"劍城,我們一起練習吧!"

這麼說著的你臉上的笑容就像微風般的拂動了我的心房,

讓我靜如止水的心中,

泛起了那一波波的漣漪。

你 傳給我的每次傳球,

像弓箭般射穿了我心中那道高牆;

你 向我展露的每次笑容,

像陽光般照亮了我心中每個角落。

你 就是微風,

用那陣溫暖沐浴了我的所有。

 

 

 

耶~~打完了~~

是一篇超超超超短小文呢

早上剛考完升國中後的第一次段考

用腦過度實在擠不出甚麼東西來的說((腦袋冒煙

文筆不怎麼好非常的對不起((淚

還請各位大大請多給咪兒一些建議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